江东

〔魔道祖师〕羌笛1

一名身着黑衣,头发用红发绳高高束住的男子,悄悄的从一个山洞里黑暗的漩涡里钻出。

他的眸子是深色的,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让人看不出来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
他伸手砸向旁边的石块。很大的力气。刮起了风沙。一会儿风沙停了,他走出山洞,连手上流血了都没注意到。

他的声音充满不甘,“金光瑶。不能让你跑了。”

……

魏无羡被仙门百家围攻,已死。

这时候,蓝家有个修为很高深的人,出关了。时间很凑巧。任何人都没注意到。

蓝婴出关了。蓝启仁刚到的时候,蓝婴已经起身准备去找蓝启仁了。

蓝启仁行礼“恭迎羌忘君出关。”

蓝婴侧过身,没接受,反倒行了个更大的礼给蓝启仁。没有说话。

蓝启仁已经当成一件常事,之前,只要他们给蓝婴行礼,蓝婴都会行个长辈礼。但,心中疑惑还是很多。

为何,年岁比我还高。却要行长辈礼于我。

蓝婴:“蓝老先生。以后,还望不要叫我羌无君”

蓝启仁:“可……”

话被蓝婴一口打断:“还望蓝老先生叫我的字吧。”

“……好”内心乱了好一会,最后还是同意了。

蓝婴是被蓝启仁带回蓝家的,前几日他在一所山洞前发现的蓝婴。看到了蓝婴身上的蓝家玉佩,才敢确认。他只能认出这枚玉佩是蓝家的。但上面有奇异的花纹,可能是先祖自己为了保住自己底下的人而特地设下的花纹(私设私设)

但他不知道的是……

那是一个不一样的。





打个预防针。

不是以魏无羡为主(前期)。蓝忘机(前面)和蓝婴主要。是忘羡,官配不拆。不拆。不拆。不拆。

可能脑洞有点大。如有雷同,联系我。(也不确定有木有人看。)

评论